close

 

7.jpg

阿華越南小吃原來是開在崇明路上的老店

後來搬到健康路後又再搬遷到林森路的橋上

第一次吃到他們的燒烤涼麵就一直念念不忘

也算是我初次接觸的越南小吃店

有時候會久久的想起再跑去吃回味一下

搬遷到這裡時空間變得更大了

位於大東夜市附近如果有到大東夜市逛

不妨也可以來這裡坐著品嘗與平常不一樣的料理

又或者如果起太晚的話也是很適合來這裡ㄓ

1.jpg

2.jpg

阿華越南小吃的菜單

種類很多每樣都想試試看~

尤其是他的飲品非常的特別

需要鼓起勇氣去點來喝看看

可惜剛好碰到她們的飲料都賣完了~殘念

3.jpg

4.jpg

店內的一處小裝潢

第一次來的人不知道的菜色長什麼樣子

不妨可以看看他的照片唷

5.jpg

本來我還是想要老樣子點燒烤涼麵

但由於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

不知道點什麼的狀況下店員推薦了"海鮮鳳梨酸河粉"

沒吃過

所以就來試試吧!!抱著期待的心情等待上菜~~

6.jpg

端來的時候有驚嚇到

其實還滿大碗的

對我這種有海鮮恐懼症的人來說蝦子花枝都很新鮮

是我能夠接受的

鳳梨的香氣撲鼻微酸不是屬於極酸的口感

搭配高麗菜九層塔的甘甜,肉也不會柴柴的!!

他們調理肉的方式真的非常的厲害內

吃完會讓人解除疲勞啊!!營養滿分~~~

雖然此次吃不到我喜歡的涼麵

但這碗我也可以吃得很開心唷!!滿意

希望之後會再補上他們家的照片喔!!

8.jpg

這是海鮮鳳梨酸河粉

9.jpg

10.jpg

11.jpg

阿華越南小吃店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26號

電話:06-214-711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吳幸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