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1.jpg

這家越南小吃店是新開的

但也開了好一陣子

 

今天就特地帶大家來看看喔!!

一般大家都會點上牛肉河粉

但是因為上回沒吃到燒烤涼麵的殘念下

我就在這裡點了燒烤涼麵

因為我是燒烤涼麵的愛好者

要好好的ㄆ一下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呢

店內非常乾淨整潔讓我很放鬆

2.jpg

雪良越南小吃菜單

3.jpg

4.jpg

5.jpg

剛好我來的時候接近農曆過年

越南跟台灣是一樣的會有過年的習慣

但不一樣的是他們家家戶戶都會這樣的黃色梅花裝飾

闆娘的爸爸還特地掛上了越南的春節裝飾

另外私下問了闆娘才知道如果在越南還會在周圍放汽水裝飾

有點像聖誕禮物的感覺非常的有趣呢!!

來這裡可以享受些許的越南過年氣氛

很棒喔~

6.jpg

7.jpg

8.jpg

左邊的黃色炸肉讓人看了口水直流,下次一定要來點看看~

9.jpg

我的燒烤涼麵上菜囉!!!

上面灑上的是花生粉帶著顆粒

肉的顏色也非常的鮮豔塗上了屬於他們家微甜的烤肉醬

只要點燒烤涼麵都會有橘色的醬料淋在上面有點微酸微甜的滋味拌在麵裡

菜裡面一定少不了九層塔是越南菜的特色嗎(?)

另外還附上一碗免費的湯

跟吃陽春麵的清湯一樣只是稍微偏鹹

吃完後我已經期待下一次去點其他的菜色,各位不妨也可以去試試

10.jpg

燒烤涼麵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雪良越南小吃

地址:台南市崇明路348號

電話:06-290-0138

 
 

 

arrow
arrow

    吳幸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